MLB》林子偉陷入空前低潮 波士頓媒體:回大聯盟機會渺茫

林子偉陷入空前低潮。 資料照

台灣旅美好手陷入空前低潮,今於小聯盟3A擔任先發第一棒,鎮守三壘大關,但四打數都沒有建樹,吞下一次三振,繼15日敲出再見安打後,已經一個禮拜未嘗安打滋味,期間16打數無安打,連五場打擊熄火,打擊率降至兩成。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林子偉在大聯盟累積20個打數沒有安打,被降到小聯盟磨練,但狀況仍未好轉,波士頓當地媒體指出,隨著紅襪傷兵陸續回歸,內野工具人要爭取上大聯盟機會更低,加上林子偉打擊低迷,也讓他回歸的機會渺茫。

效力於印地安人3A的張育成,今則找回手感,單場敲出兩支安打,還進帳2分打點,結束過去10打數僅1安的低潮,打擊率回升至0.260,並率隊11比5獲勝。

另外,旅美投手李振昌今也登板後援,主投1局,表現威風八面,用了8顆球中,有7顆是好球,飆出1次三振,防禦率也降到3.38,但球隊一分之差輸球,無法進帳勝投或中繼成功。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