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Topps推2024年球員卡 藍鳥菜鳥照片竟誤植成台鋼雄鷹後勁

藍鳥菜鳥照片竟誤植成台鋼雄鷹後勁。合成照片

【林智傑/綜合報導】大聯盟球員卡公司Topps近日發行Heritage套裝球員卡,不過多倫多藍鳥1名菜鳥投手丹納(Hagen Danner)卻發現,雖然一款球員卡上面確實寫著自己的名字,但照片上的人卻不是他,甚至連他本人都不清楚那是誰,結果真相出爐,原來那個人是正為台鋼雄鷹效力的投手後勁(Bradin Hagens)。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本週一張由Topps發行的2024年Heritage套裝球員卡在網上瘋傳,這是一張藍鳥菜鳥投手丹納的新人卡,不過丹納本人對於這張卡片相當有意見,因為卡上的球元並不是他,他在推特上寫道:「這絕對不是我,我已經說了這不是我了,卡片還是照樣發行了。」

丹納去年賽季宛如搭乘過山車,從1A至3A都待過,甚至在8月份被藍鳥拉上大聯盟,不過只留下1場出賽,主投0.1局無失分的表現,但在那場比賽後就出現傷勢,被球團放入60天傷兵名單,到了今年賽季,他則是從3A開季,無緣大聯盟26人名單。

至於那張球員卡上的球員到底是誰?目前正為台鋼雄鷹效力的洋投後勁在丹納的貼文處留言:「這絕對是2013或是2014年時期,在2A打球的我。」

不過Topps這次可以說是錯得相當離譜,畢竟後勁職業生涯從未替藍鳥體系出賽過,他在2013至2014年賽季,則是為亞歷桑納響尾蛇的小聯盟球隊出賽,並在2014年登上過大聯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