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巨人轉運手大聯盟首K送大谷翔平 賽後拿紀錄球成功討到簽名

巨人27歲艾維拉(Nick Avila)完成大聯盟初登板。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舊金山巨人近期不斷將新血升上大聯盟,除了鄧愷威之外,他們也讓27歲艾維拉(Nick Avila)完成大聯盟初登板,他也相當爭氣地將生涯首K送給大谷翔平,如今他透露,自己已經將這顆紀錄球拿給苦主,也就是大谷翔平簽名了。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艾維拉在2019年加入巨人體系,直到去年賽季才首度升上3A,值得一提的是,他去年在3A一共出賽56場比賽,防禦率3.38,當中的54場比賽從牛棚出發,竟能拿下14勝0敗的戰績,堪稱是巨人3A的轉運手,如今他和鄧愷威就先後被升上大聯盟支援。

艾維拉在前天對上道奇的比賽完成大聯盟初登板,他在球隊落後4分時登板投球,主投2局被敲出3支安打失2分,飆出2次三振,而他的大聯盟首K,就是送給大谷翔平。

 

有趣的是,艾維拉把他的大聯盟首K球,拿給大谷翔平簽名,而大谷還真的幫人家簽了,艾維拉說:「非常酷,我不吹牛,我已經把這顆球的照片傳給我5個最親密的朋友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