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開轟助隊擺脫得分荒 大谷誠實談美日差別

打谷本季第六轟。 資料照

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今出戰光芒敲出本季第6轟,幫助球隊終結得分荒,但天使僅靠他9局的陽春砲進帳1分,最終1:7不敵光芒,天使苦吞三連敗,賽後大谷也點出美日職棒最大的不同。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大谷今年轉戰MLB,投打表現都維持高檔,也掀起「大谷旋風」,但即便大谷在美國仍很火燙,但他依舊認為,美國職棒的競爭比較激勵,打擊部分,最明顯感受到就是球速快上許多,無論直球或滑球,都比日本快,加上變化球犀利,競爭更激勵。

天使近期陷入打擊低潮,連21局未得分,此戰對於光芒先發厄契爾(Chris Archer)幾乎是一籌莫展,團隊僅從他手中敲出2安,直到九局上半,大谷翔平的陽春砲,才避免被完封。

大谷翔平此戰4支1,也終結小低潮,目前打擊率仍維持在3成21,累計6發全壘打,17分打點,打擊表現仍在球隊中名列前茅,九下這支陽春砲,飛行距離達411英尺。

大谷翔平對於此戰的表現仍不滿意,他認為,前面打席未能掌握到擊球點,上一戰也多次被三振,今天雖擊出全壘打,但為時已晚,若能更早發揮,或許結局不一樣。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