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翔平第二度扛四番! 連3戰敲安 14日先發戰雙城

大谷翔平預計14日先發挑戰本季第4勝。(圖片取自AFP)

天使台灣時間12日主場迎戰雙城,大谷翔平本季第二度擔任第四棒指定打擊,繳出4打數1安打的表現,連續3戰都有安打演出,但原本握有領先的天使在9局上遇亂流,讓雙城隊攻下3分逆轉,終場就以4:5輸球。此外,大谷翔平也將於14日於雙城系列賽最終戰擔任先發。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大谷翔平前面2個打席分別敲出滾地球和飛球出局,5局下本場第3次打擊機會,從先發林恩(Lance Lynn)手中擊出安打,助天使攻佔滿壘,下一棒席夢思(Andrelton Simmons)選到保送,幫助天使取得4:1領先。

雙城開賽先靠多奇爾(Brian Dozier)陽春砲先馳得點,直到6局上再靠羅薩里歐(Eddie Rosario)陽春砲,追回1分。大谷翔平7局下上場打擊吞下三振,而握有2分領先的天使隊在9局上遭遇亂流,羅薩里歐演出雙響砲,追到只剩1分差距,這時天使換上強森(Jim Johnson)仍無法守成,雙城趁著安打、高飛犧牲打逆轉比分,最終客場險勝天使。

此戰大谷翔平4打數1安打,沒有打點進帳,打擊三圍下滑至.348/.392/.652。談到本場打擊表現,大谷翔平表示,「5局下擊出的安打,確實掌握住擊球點,但感覺還能夠再做修正,整體來說是優質的打擊。」

天使於11日與雙城隊進行主場四連戰,前兩戰天使取得1勝1敗,大谷翔平將於14日最後一戰擔任先發,對上本季還為吞敗的羅梅洛(Fernando Romero),目標挑戰本季第4勝。而今日賽前,大谷翔平也按照輪值計畫進牛棚練投,表示自己已經準備好了,相信能以正常狀態出賽。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