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國城少棒週報》賴承希練球想勝福林 松以勒金承昊兄弟檔10K 側投王暐熙讚李振昌 南投擊敗台南進4強 北市滿壘保送險勝桃園

賴承希先發2局無失分。台灣世界少棒聯盟提供

桃園市在B組勝部冠軍戰以1:2惜敗給台北市,得落入敗部對雲林縣再贏一場才能爭取到4強席次,如果順利,冠軍戰有機會再對上台北市甜蜜復仇,今天先發2局無失分的賴承希就說,「想要打倒福林,拿到謝國城盃冠軍。」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賴承希只被敲出1支內野安打、還有1個觸身球保送,用了29球後將任務交給牛棚,他對自己表現還算滿意,「就丟好球給他們,被打沒關係。」由於先前對上代表台北市的福林國小已經輸了3次,此役他抱著堅定的心情登板,「不會緊張,因為想打贏他們。」

延伸閱讀》發球機練130公里卻被變化球站著三振 桃園賴承希哀怨「好想贏福林」 

----

松以勒(左)和金承昊投捕合作。台灣世界少棒聯盟提供

113年中華電信謝國城盃全國少棒錦標賽季軍戰,南投縣5局沒打完就以10:2提前贏下台中市,不過再見四壞球保送出現後,場上球員沒有一絲一毫喜悅,淡定走上前列隊,總教練林欣甫說道,「我覺得成績不錯了,但學生可能覺得可惜。」

南投縣開賽不久就讓台中市先發投手許軒愷退場,前5名打者有2支安打、2個四壞球保送和1次守備失誤,加上2次暴投,1個出局數都沒抓到就失掉2分,對手緊急換上王暐熙拆彈,南投縣還是在首局就奠定5分勝基。

延伸閱讀》南投季軍沒有一絲一毫喜悅 松以勒、金承昊表兄弟投、捕合繳10K

----

台中市側投王暐熙。台灣世界少棒聯盟提供

洗刷第一戰0:7被提前結束比賽的怨氣,台中市在重要的敗部冠軍戰以4:2擊敗台南市,取代對手闖進4強。先發側投王暐熙3局失1分展現壓制力,他透露與前一晚8點就睡,變化球特別犀利有關係。

王暐熙共用33球,被敲3支安打,其中一支是2局下被林仕祐轟陽春砲,因此丟掉分數,2次三振、沒有保送。台中市總教練劉睿成解釋此役讓王暐熙先發的原因,「台南市前幾場對到比較多快速球為主的投手,今天先用球速慢的擾亂他們攻擊,能投幾局算幾局。」

延伸閱讀》為先發登板晚上8點就睡「變化球更犀利」 側投王暐熙最欣賞李振昌

----

劉與責首局首打席全壘打。台灣世界少棒聯盟提供

113年中華電信謝國城盃全國少棒錦標賽,A組勝部冠軍戰,南投縣開賽就轟出首棒首打席全壘打,再加上3名投手有效壓制台南市打線,最終以3:1脫穎而出,成為第一支取得4強門票的隊伍。

南投縣開路先鋒劉與責1局上陽春全壘打,幫助自己登板前就有火力支援,他最後總共用35球先發2.1局,沒有被敲任何安打,只讓1名打者四壞球上壘。接替投球的簡晨翔1.1局被敲2支安打,包含4局下挨二壘安打丟掉1分非責失,最後再交給許晉譯連抓7個出局數,關門守護勝利。

延伸閱讀》南投力克台南直闖4強 教頭點出隱形功臣「真的很強」

----

曾亦誠後援賞出3K。台灣世界少棒聯盟提供

曾亦誠後援賞出3K。台灣世界少棒聯盟提供

113年中華電信謝國城盃全國少棒錦標賽,前2屆霸主台北市和桃園市在B組勝部冠軍戰狹路相逢,雙方上演精彩攻防戰,最終台北市5局下靠著滿壘時的保送獲得關鍵超前分,終場2:1逆轉搶勝,進佔4強一席之地。

延伸閱讀》滿壘保送成關鍵分 北市險勝桃園先取4強門票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