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SHOTIME好戲上場 大谷翔平背號T正式開賣

大谷翔平背號T正式開賣。

大谷翔平(Ohtani Shohei)今年以二刀流之姿轉戰大聯盟創造了相當多的話題,但春訓期間表現得跌跌撞撞被許多專家質疑,譏笑他為高中生水準,球迷們也為他擔心不已。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大谷翔平背號T正式開賣。

賽季開賽第一週他就用精彩的表現征服所有球迷打破專家們的眼鏡,投手身份出賽獲得兩勝並投出18次三振ERA 2.08的表現,打者身份則是連三場轟出全壘打並繳出近四成的打擊率,獲選當周最佳球員,當週的全壘打數和開轟率都超過底特律老虎隊的團隊打擊,表現直逼百年前初代投打二刀流貝比魯斯(Babe Ruth),證明了他是地表最強高中生,貨真價實的投打二刀流。

大谷翔平背號T正式開賣。大谷翔平背號T正式開賣。

大谷翔平精彩的表現使得網友開始在twitter上瘋狂造字,來讚賞他精彩的表現,#Shambino 翔寶寶,結合了貝比魯斯的外號。#GOATani 谷神,史上最佳的縮寫。#perfectani 谷完美,結合完全比賽的名詞。#ShoTime利用姓名同音字,MLB官網球衣熱銷榜前四名都是由大谷翔平包辦。

台灣的大谷迷也不要擔心,創信股份有限公司即將引進一系列大谷翔平的相關商品。第一波上市的是最受歡迎的球員專屬背號T。

4/14(六) MLB西門旗艦店首波上市。

全省直營專櫃及GOGO SPORTS官網開放預購中。

GOGO SPORTS官網傳送門 https://goo.gl/ojYegS

直營專櫃門市資訊傳送門 https://goo.gl/Na72hw

尺寸:S~2XL

顏色:紅、深藍、白

價格:NT 980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