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週報》洋基球員剃顆頭要3千元 索托愛被噓 柯拉預言奧尼爾 主場吞四連敗甩鍋屋頂 馬丁尼茲選大都會

維杜戈(Alex Verdugo)今年賽季從波士頓紅襪轉隊至紐約洋基。法新社

維杜戈(Alex Verdugo)今年賽季從波士頓紅襪轉隊至紐約洋基,初來乍到,他某天突然聽見小聯盟球員討論給球隊理髮師剪髮價格不菲這件事,於是他聽完之後,決定替這些年輕球員支付理髮費用,並說:「這樣的小舉動會有大幫助。」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The Athletic》報導,維杜戈無意中聽到球隊的一些小聯盟球員正在討論球隊設施中的高價理髮,球團的理髮師卡斯蒂略(David Castillo)剪一次頭要價100美元(約新台幣3194元),他認為,這個價格對於一些小聯盟球員來說並不是一筆可以負擔的錢。

延伸閱讀》洋基球員剃顆頭要3千元! 新同學豪氣幫付:小舉動有大幫助

----

年加盟紐約洋基的超級球星索托(Juan Soto),連續2天在比賽中建功。法新社

今年加盟紐約洋基的超級球星索托(Juan Soto),連續2天在比賽中建功,幫助球隊拿下勝利,有趣的是,索托這幾天來到休士頓比賽,不少球迷一見到他便用噓聲伺候,不過他反而是相當享受這一切,認為球迷會來噓你,就代表自己正在做對的事情。

洋基開幕系列賽4場比賽,客場對上太空人都收下勝利,索托在第三戰敲出超前比數全壘打、今天又在9局上半敲出超前比數的安打,連續2天都建功,開季至今的4場比賽,他17打數累積9支安打,進帳4分打點,打擊率高達5成29、OPS值1.365,是洋基最火燙的打者。

延伸閱讀》Do Things Right! 洋基索托超享受球迷噓聲

----

波士頓紅襪奧尼爾(Tyler O'Neill,左)。法新社

波士頓紅襪今天對上西雅圖水手的比賽,先發打序中出現奧尼爾(Tyler O'Neill)的大名,不禁令人好奇,為何教練團會在對方派出右投時將他拉上先發,對此,總教練柯拉(Alex Cora)給了一個簡單又粗暴的原因,但令人難以置信的是,柯拉的預言還真的成真了。

奧尼爾休賽季與紅襪簽下一張1年580萬美元合約,今年開季也被選入26人名單,不過今天對上水手的比賽,由於對方派出右投卡斯提歐(Luis Castillo)先發,理應會由左打的阿布瑞尤(Wilyer Abreu)扛先發右外野,不過今天的先發名單出爐,先發右外野手卻是奧尼爾。

延伸閱讀》柯拉你是對的! 他無懼讓奧尼爾上場「預言成真」成歷史唯一

----

,「爵士哥」奇澤姆(Jazz Chisholm)。法新社

邁阿密馬林魚開季吞下主場四連敗,目前戰績在國聯東區排名墊底,「爵士哥」奇澤姆(Jazz Chisholm)昨天賽後受訪時表示,認為球隊贏不了球的主因,是大家不習慣在主場屋頂打開的情況下打球。

馬林魚開季在主場進行四連戰,交手上季勝率不到5成的海盜隊,不過他們卻吞下四連敗,奇澤姆賽後受訪時表示,球隊無法正常發揮的一大原因,是主場系列賽中, LoanDepot公園屋頂在其中3場比賽是被打開的,讓打者看不清楚球路,他說:「我們看不到,我們覺得那道陰影有點…我們不習慣在陰影下打球,通常會在室內比賽。」

延伸閱讀》主場吞四連敗甩鍋球場屋頂 馬林魚「爵士哥」:看不到球

----

自由市場老將強打馬丁尼茲(J.D. Martinez)。法新社

自由市場老將強打馬丁尼茲(J.D. Martinez)先前和紐約大都會簽下一年合約,先前有消息稱,其實舊金山巨人老早就開了報價給他,但他不願意替這支球隊效力,原因很簡單,那就是他不想去一個不利於打者的主場打球。

先前有媒體報導,巨人在簽下索勒(Jorge Soler)之前,有聯繫馬丁尼茲並開出報價,不過馬丁尼茲表明自己不想接受這張合約,最後也和大都會簽下一張1年1200萬美元合約。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延伸閱讀》果斷拒絕巨人合約加盟大都會 馬丁尼茲為的是漂亮數據

----

MLB週報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