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延續旅外生涯 何紹彬成首位加盟加國職棒台將

何紹彬被馬林魚隊釋出。何紹彬到加拿大延續旅外生涯。日前被邁阿密馬林魚隊釋出的何紹彬,短短不到兩週經紀公司就收到多支獨立聯盟球隊的詢問信。何紹彬選擇轉戰北美三大獨立聯盟之一的加拿大美國職業棒球協會聯盟(Can-Am League),與該聯盟去年冠軍隊魁北克省都隊(Québec Capitales)簽約

加拿大–美國獨立聯盟共有6支球隊,分布在美國及加拿大東岸,被視為美國職棒大小聯盟體系的跳板,每年均有不少球員被大聯盟球隊挖角,進入美職體系後直接從2A或3A起步。今年初,日本福岡軟銀隊也才剛從何紹彬的新東家簽走古巴籍的內野手Yurisbel Gracial。魁北克省都隊是聯盟的傳統強隊,在聯盟13年的歷史裡共拿下7次總冠軍。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這是第一次有台灣的選手加入加拿大的職業球隊。魁北克省都隊的總教練Patrick Scalabrini表示:『我是由一個在邁阿密馬林魚隊工作的朋友向我推薦何紹彬,我想他正是我們需要的人。魁北克省都隊相當興奮紹彬的簽約,我們有一份很好的球探報告,尤其是守備方面。他將會在我們球隊內野中線扮演很重要的角色,同時也希望他能幫助我們球隊再次取得總冠軍。』

魁北克省都隊的春訓報到日是五月六號,屆時何紹彬將踏上加拿大領土,從獨立聯盟再出發,繼續為他的大聯盟之路打拼。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