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楚勞特手術成功 預計至少休息6週

Mike Trout開完刀預計休息六周。圖/法新社資料照

洛杉磯天使外野手楚勞特(Mike Trout)左手拇指受傷,今天進行手術,手術相當成功,球團表示,這位強打需要休息至少6週,才能回到場上。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楚勞特是在週一隊邁阿密馬林魚的比賽中,於滑向二壘時受傷,這是他職業生涯第一次進傷兵名單,天使隊指出,楚勞特進行尺側腹韌帶及背囊手術,通常這種手術需要6到8週復原期。

楚勞特拿過兩屆美國聯盟最有價值球員,今年球季他也有個很好的開始,受傷前打擊率3成37,敲出16支全壘打,有36分打點,在美國聯盟於上壘率(4成61)、長打率(7成42)、長打數(32支)及保送(36次)這四項數據都名列前茅。

天使隊總教練索西亞(Mike Scioscia)和整個球隊希望楚勞特也能盡快傷癒,因游擊手西蒙斯(Andrelton Simmons)上季也動過類似手術,當時他休息5週就回到場上。

索西亞回應:「我想楚勞特受傷後問題會擴大,諸位看看我們的陣容,因為很多球員正值低潮,相對楚勞特對球隊的貢獻就很大,他的受傷不會讓另一個人有機會補上,但棒球是9個人在場上一同努力的比賽,若有球員可以發揮實力揮擊,我們就能吸收損失他的劣勢,只能期望當他休息這段期間,球隊仍能邁開腳步往前進。」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