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陳偉殷挨轟吞本季首敗 自責沒幫助球隊

陳偉殷今天面對費城人吞下本季第一敗。資料照片

休息7天,台灣旅美投手陳偉殷今天面對本季第4場先發,但在3局下被費城費城人第4棒的先發三壘手佛朗哥(Maikel Franco)敲出滿貫全壘打,最終所屬的邁阿密馬林魚4比7客場飲恨,殷仔吞下個人本季第1敗。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這場比賽馬林魚先在1局上和3局上各攻下1分,取得2比0領先,3局下,陳偉殷面對法蘭柯,被送出一支左外野方向的滿貫彈,《太陽哨兵報》指出,這是殷仔44次登板以來所挨的第1支滿貫砲。

「在最後一刻,我犯了錯誤」,陳偉殷賽後透過翻譯表示,他也說道,因自己多了兩天時間休息,是否影響比賽節奏,身為一個球員,必須要能克服這些狀況,很不幸地,他沒有做好,也無法幫助球隊。

陳偉殷今天投了5局,包括1支全壘打共被打了7支安打掉4分,所失的4分都是自責分,並有3次三振、2次保送,防禦率4.71。

本戰陳偉殷只有第1局算是表現較完美,該局他只用10顆球就讓費城人打者三上三下,可惜這樣的好運並未持續,而費城人打者除了佛朗哥重擊殷仔的滿貫砲,第8棒蓋爾維斯(Freddy Galvis)、第6棒桑德斯(Michael Saunders)也各在6局下、8局下揮出全壘打。

馬林魚總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gly)在第6局換下陳偉殷,前一場7局無安打的陳偉殷,本戰用球數83球,而馬林魚隊投手本季每場先發平均投5.18局,是全聯盟次少的隊伍,僅次於辛辛那提紅人,而馬丁利在陳偉殷上一場先發後表示,因為陳偉殷左手傷勢並未完全痊癒,在保護他的情況下,例行賽並不會讓他硬投太久。

賽前馬丁利說,「我是從整個球季全面來看的,但大部分球員只著眼於比賽當天,並不會去想太多。我自己和整個教練團,必須去為整個球季準備,讓比賽當天平衡使用戰力。」

「或許有時我的決定不一定受到歡迎,但我相信球員都理解大家所做的,是希望讓球隊有最好的贏球機會,並希望我們的決定有效」,馬丁利補充道。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