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殷仔挨轟 踢壘包、怒吼表達情緒

陳偉殷今天只投三局就被換下場,最終無關勝敗。資料照片

6天前,邁阿密馬林魚台灣左投陳偉殷本季首場先發表現出色,不但拿下勝投,也敲出個人在美國職棒大聯盟生涯首安。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今天回到馬林魚主場,陳偉殷再度先發對紐約大都會,這回有了不一樣的結局,陳偉殷只投了3局就退場,兩隊激戰至延長賽16局,大都會靠著達諾(Travis d'Arnaud)在16局上的陽春砲,9比8險勝。

陳偉殷今天只投了3局就退場,包括2支全壘打在內,共被敲了7支安打,失分6分全為自責分,並投出3次三振,防禦率增至7.00。

1局上陳偉殷讓對方打者三上三下,似乎有個好的開始,但2局上開始出現狀況,該局大都會首名打者佛羅雷斯(Wilmer Flores)安打上壘,接著打擊的布魯斯(Jay Bruce)意外偷點,陳偉殷移防未及時攔到球,讓這擊形成內野安打,陳偉殷對自己這球的處理感到不滿,出現怒踢三壘壘包的舉動。

隨後大都會形成滿壘,陳偉殷雖用三振解決李維拉(T.J. Rivera),卻被接下來的三壘安打送一口氣丟掉3分,隨後雖解決上場打擊的投手葛索曼(Robert Gsellman),但又被葛蘭德森(Curtis Granderson)的安打再敲回1分。

3局上陳偉殷的折磨還沒結束,該局首位打者、來自古巴的強棒塞佩達斯(Yoenis Cespedes)轟出一發陽春彈後,陳偉殷情緒受影響,在場上發出怒吼,接著又被佛羅雷斯再補一發陽春全壘打。

4局上馬林魚隊換投,宣告陳偉殷本戰投球任務結束,他在球隊落後時退場,原本是敗投候選,但隊友4局下灌進4分幫他解套。

塞佩達斯本戰6打數2安打,這2支安打都是全壘打,他本季已經累積有6轟,在大都會隊史上,之前只有金曼(Dave Kingman)在球隊開季前10場7支紅不讓的表現優於塞佩達斯。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