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陳文杰、王柏融、葉保弟建功!台鋼拿下隊史首勝 洪一中992勝

洪一中。記者李天助攝

【劉峻誠/台北報導】中職中信兄弟今(3日)在大巨蛋主場,是他們本季首場主場賽事,也是台鋼雄鷹成軍以來第一場一軍比賽,台鋼靠著投打俱佳表現,4:1擊敗兄弟,拿下隊史首勝,也是洪一中執教生涯第992勝。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此戰前5局雙方形成投手戰,直到6局上台鋼才靠著陳文杰,1出局後魔鷹選到保送,2出局後杜家明安打拿下隊史第1分,不過6局下兄弟就靠王威晨安打追平。

 

7局上台鋼1出局靠郭永維、曾子祐連續安打,2出局後王柏融安打超前比數,隨後8局上1出局,靠杜家明、葉保弟連續二壘安打拿下保險分,2出局後郭永維安打再拿1分,終場4比1擊敗兄弟。

 

隊史第一球由江承諺投出外,台鋼隊史被敲第一安來自中信兄弟王威晨。打線部分,曾子祐吞下隊史第1K,魔鷹敲出隊史第一安,王柏融接住外野飛球,完成台鋼隊史第一個出局數,第一得分是陳文杰,第一打點來自杜家明,第一勝投江承諺拿下,雷公拿下第一個救援成功。

中職 熱門標籤

統一獅1.2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