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何紹彬啟程赴美 前往馬林魚春訓基地

何紹彬啟程赴美。何紹彬啟程前往美國。

上個月與邁阿密馬林魚隊簽約的何紹彬,今日(11號)搭機離台,前往美國佛羅里達州Jupiter的春訓基地報到,開始他的職業棒球生涯。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去年選秀失利的何紹彬選擇赴美參加冬季聯盟,剛好遇到馬林魚隊副總兼助理總管Mike Berger來此看兒子比賽,最後成為今年300多位報名球員中唯一和大聯盟球隊簽約的選手。球探相中他優越的守備技巧,並期盼能培養他成為另一個來自棒球強權台灣的大聯盟球員。

紹彬的家人及經紀公司代表也都到現場送機,個性開朗樂觀的他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去美國,為了使旅途更加順遂,還隨身帶著經紀公司提供的轉機和出入境相關提醒事項。他很感性的說:『感謝所有支持我的人,有你們的一路順風就夠了!』同時也表示下個目標要升上2A,穩打穩紮的前進。

在3次轉機後,紹彬將於當地時間11號晚上11多到達西棕櫚灘機場,休息一晚後即投入小聯盟春訓營的訓練,三月底結束分發展開新球季,預計從位在春訓基地的高階1A或北卡羅萊納州Greensboro的低階1A開季。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