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塞爾8局無失分 防禦率1.99直指賽揚獎

芝加哥白襪隊的強力左投塞爾(Chris Sale)今日在主場迎戰奧克蘭運動家隊,先發主投8局僅被敲出2支安打,送出9次三振,無失分,與後援投手崔卡(Jake Petricka)聯手以1比0完封運動家隊,塞爾賽後的防禦率降到1.99,穩居美聯防禦率王。

塞爾雖然一開局就保送首名打者克里斯波(Coco Crisp),但他的神勇表現才正要開始,從二局上1出局後被勞瑞(Jed Lowrie)敲出安打,到八局上又被勞瑞再度敲安打為止,讓運動家隊打者17上17下,壓制能力展露無疑。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這場比賽後塞爾防禦率降到僅1.99,排名美聯第一,在全聯盟也僅落後洛杉磯道奇隊柯蕭(ClaytonKershaw)的1.67,塞爾在繼2012和2013年球季分別獲得每聯賽揚獎票選第六名和第五名之後,本季有望再次加入競爭賽揚獎的行列。

「我是有想過世界大賽和賽揚獎」,塞爾如此表示,「但這些念頭出現一下很快就被我拋在腦後了,畢竟我比賽是為了在場的每個人而戰,而不是為了達成那些目標。」

白襪隊也受制於運動家隊先發投手、陣中的勝投王兼王牌左投凱茲米爾(ScottKazmir)的封鎖,僅出現4支安打,其中1支安打就讓凱茲米爾付出代價。六局下,面對白襪隊游擊手賽米恩(Marcus Semien)時,被抓到一顆掉到紅中的曲球,送上左外野看台,這支陽春彈是這場比賽唯一的1分,也是勝負分野的關鍵1分,讓先發完投8局(因九上結束主場的白襪隊領先,故不用打下半局)、送出7K表現優異的凱茲米爾,因為這一球失投而苦吞本季第8敗。

運動家隊在輸球之後二連敗,目前領先美聯外卡第二的底特律老虎隊僅剩1場勝差,接下來的每一場都大意不得。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