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春訓最終戰球迷歡呼聲下離場 功夫熊貓:我又還沒要退休

「功夫熊貓」桑多瓦(Pablo Sandoval)相當有人氣。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大聯盟春訓熱身賽已在昨天告一段落,而在舊金山巨人交手奧克蘭運動家的比賽,「功夫熊貓」桑多瓦(Pablo Sandoval)在比賽尾聲敲安後被換下場,當時現場球迷紛紛起身為他鼓掌,彷彿像是要和他說再見,不過他賽後受訪時卻表示,自己又還沒有要退休。

桑多瓦是巨人隊創下偶數年王朝的主力球員,不過自從2014年賽季結束後離隊,他就找不回當年身手,上一次登上大聯盟已經是2021年賽季的事情,儘管如此,現年37歲的他依舊沒有放棄棒球,今年2月與巨人簽下一張小聯盟合約,附帶春訓邀請,如今春訓打完,他出賽16場比賽,僅繳出2成50打擊率的成績單,沒有敲出全壘打。

 

值得一提的是,桑多瓦在昨天對上運動家的比賽替補上場守備,當時不少巨人球迷紛紛起身為他歡呼,可見他在舊金山依舊擁有高人氣,不僅如此,他還在9局下半敲出1支斷棒一壘安打,隨後在教練團的安排下被換下場休息,球迷們再度起身鼓掌,就好像是以最完美的劇本來向他告別。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不過桑多瓦賽後受訪時卻說:「每個人都認為我要退休了,但我又還沒要退休。」他透露,自己仍打算為巨人3A球隊效力,但目前還沒有和球團高層聊到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