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破解質疑 田中將大赴美先體檢證明健康

日職名將田中將大可說是MLB今年自由市場上最受矚目的投手,引起許多球隊展開搶人大戰,不過各隊對田中將大的疑慮就是,他是否真的健康?這也讓田中將大一到美國就先去醫院做檢查,證明自己的狀況正常。

田中將大8日緊急赴美,希望能儘快與大聯盟各個球隊簽約,當9日抵達洛杉磯後,下車第一件事就是直奔醫院,接受肩膀、肘等相關檢查,要向為了爭奪他的各隊證明自己健康。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田中將大於去年球季締造24勝0敗1.27防禦率,直到日本一才敗給巨人,吞下2013年的首敗,不過在日本一的故事更是將田中將大聲望推上了巔峰,第六戰160球完投,第七戰後援15球,帶領樂天金鷹拿下隊史首次日本一,不過也因為這樣的表現,讓美國各個球團對他的健康狀況產生疑慮。

田中將大在日本休息期間,也參加了電視和廣播節目,並在關東展開自主訓練,目前美國球隊有望搶下田中將大的球隊包括洋基、水手、響尾蛇、小熊、道奇,但其它球隊也不願輕易放棄這名自由市場上最大咖的球員。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