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征服童心連八彈 救援小英雄赫莉與羅伊加入全猿

救援小英雄波力。

全猿主場將在4月2日、4月4日至7日進行上半季四月第一週主場,屬於全猿的「征服童心」即將出發征服,2019「征服童心」連續八彈一一噴發,內容豐富,第四彈隆重為大家介紹征服路上的好夥伴,猿氣小子的老朋友-救援小英雄波力「ROBOCAR POLI」將蒞臨全猿主場,要來征服大朋友小朋友的童心,請接招!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ROBOCAR POLI的波力POLI和安寶AMBER在2016年的翻糖果醬趴當中就已經現身全猿主場,睽違兩年之後,布姆鎮上的救援小英雄已經全部認識Lamigo,今年由赫利HELLY與羅伊ROY繼續在4月5日來到全猿主場與大朋友、小朋友征服童心外,可愛的猿氣小子、帥氣的大聖與英勇的ROBOCAR POLI,聯手Fun Time!

赫利是救援小隊裡的綠色直升機,經常利用其飛行技能從高處找尋東西,個性開朗,但是也很頑皮,而且自己的螺旋槳常壞掉而鬧出一些笑話。羅伊是救援小隊裡的紅色消防車,也是最強壯的成員,進行安全設備檢查以及滅火是它的專長。羅伊擁有許多裝備能協助救援小隊進行救援!

「征服童心」好戲一齣接一齣,蛋頭先生、卡娜赫拉的小動物P助、粉紅兔兔全部在桃園登場,赫利HELLY與羅伊ROY在4月5日(五)為比賽開球並且在賽前舉辦見面會(時間另公告),連假當中要來與大小朋友一起玩耍,征服童心!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