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沒想過對隊史首戰就搶勝 洪一中:曾子祐、葉保弟身體還是沒放鬆

江承諺。記者李天助攝

【劉峻誠/台北報導】台鋼隊史首戰今(3日)面對中信兄弟,靠著投打俱佳的表現,終場以4:1擊敗兄弟,拿下隊史首勝,總教練洪一中說:「主要是選手表現好,尤其是江承諺。」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台鋼隊史首戰原本在3月31日面對樂天桃猿,該場先發是伍祐城,但因雨延賽,今天才進行首戰,由江承諺先發對上中信兄弟,洪一中:「他本來不是今天先發,臨危受命表現可圈可點,投手壓制住的話,贏球的機會就會高一點。」

 

此戰江承諺主投6局,僅被敲4安打,沒有四死球,送出2次三振,丟1分非自責分。

 

雖然贏球,但洪總沒有放鬆,他認為雖然很開心,但還是要戰戰兢兢面對未來的比賽,之後還是會繼續叮嚀子弟兵。

 

曾子祐、葉保弟等人都在此戰敲出生涯首安,其中葉保弟生涯首安是二壘安打,還有1分打點,是台鋼今日敲出打點的4人中唯一的新人,洪一中認為他們第一次在這麼多人面前比賽的感覺很緊張,不過比賽中不斷提醒他們上去就要相信自己,「他們也求好心切,身體沒辦法放鬆,還要慢慢學習。」

 

台鋼成軍以來,洪一中一路看著小鷹成長,在隊史首戰就搶勝,他說:「老實說沒想過,只是想要盡力拿下這場勝利。」過去沒有留紀念球習慣的洪一中表示,跟隊史紀錄有關的球,球團應該都有留下來。

中職 熱門標籤

統一獅1.2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