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彩分析》悍將火力猛、陳琥狀況不明 兄弟悍將之戰推薦大分

伍鐸。李天助攝。

文/錢德勒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暫居下半季龍頭的中信兄弟,29日晚間將於主場洲際球場迎戰目前墊底的富邦悍將,兄弟推出陳琥(3勝3敗,ERA4.43)迎敵,悍將則由洋投伍鐸(11勝8敗,ERA3.44)掛帥先發。

比較兩軍的先發投手,伍鐸帳面成績明顯較佳,且目前以11勝暫居聯盟勝投王,但他的近況有些不穩定。伍鐸在22日面對統一先發七局無失分奪勝,但本月份另兩場先發都吞敗,合計投5.2局就丟了10分,其中4日面對兄弟之戰更是僅投兩局就被K.O.,且他最近兩次在洲際球場面對兄弟都吞敗,能否順利壓制兄弟打線存在些變數。

至於兄弟的先發投手陳琥,最近兩次面對悍將都拿下勝投,合計12.1局的投球失4分責失,壓制力不俗,不過,他在上月19日對悍將奪勝後,就因肩膀發炎問題下二軍休養,期間也都未在二軍例行賽上陣,近況如何是未知數。

在雙方先發投手的狀況都不是很穩定的情況下,此戰極有可能形成打擊戰,悍將上週攻擊火力十分兇猛,五場比賽共轟下47分,而兄弟上週攻勢雖不像悍將如此猛烈,但最近十場球平均也能得5.5分,打擊率也有0.317水準,因此看好9.5大分。

推薦 9.5大分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