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富邦悍將×Hello Kitty第三波 生活小物25日新莊開賣

HELLO KITTY 第三波聯名商品推出生活小物。

富邦悍將今年與 Hello Kitty 聯名合作,在新莊棒球場首創全台最萌的「 Hello Kitty Family Zone 親子席」,更推出多款聯名商品,繼球衣與服飾類商品後,第三波聯名商品主打應援毛巾與馬克杯等生活小物,全品項自25日起在新莊棒球場開賣,歡迎球迷朋友大手牽小手,一起進場來看球。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HELLO KITTY 第三波聯名商品推出生活小物。

第三波聯名商品將Hello Kitty融入生活中,推出實用的應援毛巾、馬克杯和識別證帶,其中應援毛巾和識別證帶使用了粉藍作為底色,與先前推出的聯名球衣十分相襯,也是實用的生活單品。另外還有粉紅色和白色2款紀念球,縫線在設計上使用桃紅色和藍色雙色相間更顯活潑氣息,每顆售價新台幣300元。生活小物系列要讓所有喜愛Hello Kitty的球迷朋友,從穿著服飾到生活用品,都能充滿溫暖、歡樂的氣氛。

繼超熱門的Q 版悍將球員人形立牌後,悍將攜手Hello Kitty再推出超萌小立牌,將球員的守備、打擊、持球、投球等各種動作融入設計,以及結合攤手、揮手和眨眼等生動肢體語言,一共有8款小立牌,採盒抽方式販售,每盒售價為新台幣120元。第三波聯名商品於25日起在新莊棒球場商店即可購得,粉絲們趕緊把握機會入手收藏囉!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