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Do Things Right! 洋基索托超享受球迷噓聲

年加盟紐約洋基的超級球星索托(Juan Soto),連續2天在比賽中建功。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今年加盟紐約洋基的超級球星索托(Juan Soto),連續2天在比賽中建功,幫助球隊拿下勝利,有趣的是,索托這幾天來到休士頓比賽,不少球迷一見到他便用噓聲伺候,不過他反而是相當享受這一切,認為球迷會來噓你,就代表自己正在做對的事情。

洋基開幕系列賽4場比賽,客場對上太空人都收下勝利,索托在第三戰敲出超前比數全壘打、今天又在9局上半敲出超前比數的安打,連續2天都建功,開季至今的4場比賽,他17打數累積9支安打,進帳4分打點,打擊率高達5成29、OPS值1.365,是洋基最火燙的打者。

 

有趣的是,索托2019年為華盛頓國民效力時,曾率隊打進世界大賽交手太空人,曾在這座球場夯出不少全壘打,幫助球隊奪冠,儘管至今已經過了5年,太空人球迷並沒有忘記索托,這次的客場四連戰,太空人球迷只要一看到索托,就會對他發出海量噓聲。

面對群眾的倒讚,索托的態度相當正面,他在接受訪問時就說道:「這真的好有趣,我超喜歡,當他們正在噓你,就代表你正在做對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