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愛的3.14159於10日登場 無限圓滿為悍將開球

愛的3.14159 無限圓滿為悍將開球。

當白色圓球從投手丘上筆直飛來,你是選擇用力揮棒讓球在天空劃出圓形弧線,還是看著計分板上亮起三振出局的圓形燈號?富邦悍將8月10日(五)將邀請東森電視自製戲劇「愛的3.14159」三位主角蒞臨新莊棒球場,由劇中人物趙圓滿(邵雨薇)與趙無限(吳思賢)共同進行開球儀式,侯子成(陳大天)則擔任主審並為現場球迷介紹悍將球員出場。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愛的3.14159」講述三位從小在鄉下孤兒院一起生活的好朋友,長大後一起到北上打拼追求夢想的過程,追夢旅途中有挫折淚水也有甜蜜歡笑,而唯有勇敢面對才能抵達夢想的彼方。男女主角也在追夢的過程裡慢慢發覺,原來雙方對彼此的愛也隨著圓軌逐漸會合。

近期出演東森新戲「愛的3.14159」的小樂∙吳思賢,繼上半季富邦悍將花漾少女主題日後,8月10日(五)也將與另外兩位人氣演員邵雨薇與陳大天共同到場與粉絲見面同樂,三人除聯袂開球外也將到內野觀眾席拋送簽名球及簽名海灘球,與粉絲球迷們近距離互動,喜愛他們的球迷粉絲記得可別錯過這個與偶像見面的大好機會,每周六晚間十點也請持續鎖定台視頻道收看「愛的3.14159」關注最新劇情發展。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