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年度主題曲誕生 17號邀Lamigo桃猿球迷高喊We Are

Lamigo桃猿2018主題曲與「小男孩樂團」合作。圖/Lamigo桃猿提供Lamigo桃猿隊2018年度歌曲將與小男孩樂團合作,藉由小男孩樂團豐富的創作力以及熱情陽光的演繹,譜寫2018年屬於全猿主場的你我之歌「We Are」。

「We Are」是Lamigo桃猿隊繼「Super Monkeys」之後第二支年度主題曲與知名樂團合作。「We Are」這首歌除了代表小男孩樂團四位團員的緊密夥伴關係外,更代表是Lamigo桃猿隊與10號隊友緊貼著彼此,將在2018年度所有激烈的賽事中伴著球員球迷們一起熱血!We are who we are!We are Lamigo!We are rock n' roll!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小男孩樂團的四位團員各有著不同的人生故事,能湊在一起就是因為他們同樣有長時間為音樂奮鬥不懈的堅持,以及不因挫折而低頭的熱情,讓他們終於能用音樂說著自己的話,將自己對事物的獨特看法及經驗理念唱給大家聽。什麼是樂團精神?什麼是搖滾精神?小男孩樂團用「We Are」這首歌告訴大家這就是小男孩式的獨特搖滾精神。

「We Are」將分為Lamigo版以及Rock n' roll版,Rock n' roll版將在3月17日(六)數位上架,Lamigo版則將以全猿主場熱血MV形式在Lamigo Monkeys官方粉絲團首播,更詳細的官方播出時間請持續鎖定小男孩樂團以及Lamigo Monkeys官方粉絲團。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