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投打皆迷航 兄弟單周五連敗

兄弟打擊低迷。 取自兄弟Fans Club粉絲團

陷入低潮的中信兄弟,今在三連戰最後一役碰上統一先發廖文揚,兄弟全場敲出七支安打,但打擊不連貫,加上投手群奉送7次保送,終場1:9不敵統一,單周五戰全敗,下半季戰績7勝16敗,繼續敬陪末座。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兄弟領袖「恰恰」彭政閔,自8月6號完成生涯999分打點後,始終達不到1000分打點,昨得點圈三打數無安打,也讓兄弟錯失多次得分契機,彭政閔無奈地表示:「球隊近期陷入低潮,包括我在內,狀況都不是很好,期望球隊能趕快擺脫低迷。」

中信本週遭富邦、統一橫掃,吞下五連敗,其中五戰僅攻下18分,場均才3.6分,團隊打擊率僅2成18,加上投手群失手,五戰狂失43分,場均8.6分,贏球相當困難。

兄弟團隊打擊熄火,其中張志豪最慘,單周18打數僅2安,雖貢獻一發全壘打,卻吞下10次三振;另外,彭政閔17打數也僅2安、吳東融15打數2安、張正偉14打數3安,主力打者熄火,贏球難上加難。

中信下半季陷入低潮,全年勝率也被統一超車,上半季兄弟領先統一達7.5場勝差,但下半季如水銀瀉地,一口氣倒輸9場勝差,若無法急起直追,恐怕離下半季冠軍漸行漸遠。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