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5年總值3240萬續穿黃衫 周董:很幸福

中信兄弟今天(28日)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以5年總值3240萬與周思齊續約。今年第一年月薪為45萬,最後一年月薪最高可拿65萬。

周思齊合約內容公布,第一年月薪45萬,之後4年只要每年達到出場數門檻,月薪就逐年增加5萬,最後一年最高可衝上65萬。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周思齊本季月薪45萬,在中信兄弟僅次於彭政閔,與陳鴻文並列第2,在全聯盟排名第4,僅次於郭泓志、彭政閔、林益全,與胡金龍、陳鴻文並列。

周思齊在2012年球季奪下年度MVP,但去年月薪只從前年的20萬元調升到28萬元。球季結束後11月間他行使自由球員資格,希望能爭取更合理的身價。

中信兄弟領隊陳正宏表示,周思齊是人氣與球技兼具的球員,很高興能達成共識,用5年3240萬合約簽下他,跟他再續前緣。

周思齊則說,球員在有保證合約下打球是很幸福的事情,中信球團提出的合約是對他在棒球路上最大的肯定,很謝謝球團給他的保障,也很高興可以留在中信兄弟,也謝謝經紀團隊的協助與幫忙。新球季他會更努力,也有責任拿出最佳表現,以幫助球隊拿下總冠軍為首要目標。

雙方今天在中信金控總部簽約並召開記者會,出席人員包括周思齊、陳正宏、總教練謝長亨及中信金總經理辦公室副總孫紀蘭等。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