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國小軟式棒球主力遭蜜蜂螫傷 龍華李學安助隊奪勝

高雄市龍華國小李學安。

高市龍華國小3位主力球員在賽前意外遭蜜蜂螫傷,球隊打序也全數亂掉,但他們依然穩紮穩打,並在投手李學安投打俱佳的表現下,以8比1力退彰縣忠孝國小,順利贏得首勝。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小球員在醫護人員評估下,緊急送往鄰近醫院檢查。這意料之外的插曲也考驗龍華王志忠總教練的調度能力,在剩餘9名選手中他必須做出適當的安排,讓球員能以平常心應戰,王志忠教練賽後表示:「幸好後來U12選手簡百廷及時回來,小朋友也比較安心。」

前2局和忠孝戰成平手,龍華在3局上狂攻3分,4局上更攻下奠定勝基的4分,一舉擊潰忠孝的反擊意識。此役龍華投手李學安攻不可沒,他不只奪下勝投,更完成猛打賞,投打俱佳的表現連教練都力讚:「表現夠水準!」

對於自己的表現,李學安謙虛表示控球還不夠理想,但提起打擊部分,他馬上綻放燦爛笑容,坦言今天很有自信:「表現不錯,該發揮有發揮。」對於主力選手意外缺席,李學安不受影響反而燃起鬥志,直言:「我要更努力表現!」

以社團球隊活動的龍華國小奪下首勝後,接下來目標晉級16強,之後更期盼能嘗試打破學長締造的8強紀錄,打造隊史最佳成績。

同場地其他賽事結果,雲縣褒忠國小以5比1扣倒苗縣福基國小。

本日戰績統整如下:運三甲賽事結果,嘉市民族以6比3擊退勁敵北市麗園,屏縣富田以8比3力退花蓮太巴塱,竹縣六嘉以3比2險勝新北德音,桃市龜山以3比0勝宜縣大同,高市龍華以8比1大勝彰縣忠孝。

運三乙賽事結果,高市桃源以12比0擊敗基市武崙,南市立人以3比0擊敗投縣千秋,竹縣上舘以1比0險勝嘉縣中埔,中市春安3比0擊退雲縣明禮,雲縣褒忠以5比1扣倒苗縣福基。

博愛國小棒球場賽果如下,新北市忠義以3比1力退竹市香山,新北市民安以12比0大勝嘉市垂楊,桃市錦興以14比4扣倒澎縣湖西,桃市龍安以2比0勝雲縣文昌。

興嘉棒球場賽果如下,屏縣高樹以6比0擊敗桃市光明,中市追分以4比3險勝通霄,北市東園以11比1擊退金門中正,中市豐田以5比0力克投縣南投。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國內業餘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