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米花聯盟》天母球場熱烈引爆 賽期3個多月168場

吉祥物「爆爆」與小朋友一起為爆米花夏季棒球聯盟揭開序幕。(棒協提供)爆米花夏季聯盟今(24)日於天母棒球場熱烈開打,爆米花夏季聯盟會長林華韋、緯來執行長王克捷、緯來總經理鄭資益以及體育署副署長彭臺臨等貴賓皆蒞臨現場共襄盛舉,並由參賽的六隊總教練為為期3個多月的賽事正式點燃戰火。

爆米花夏季聯盟從今日開始,展開為期3個多月的賽程,先後於天母、新莊、台中、洲際、斗六、嘉義市、台東共7座球場進行賽事。比賽總場數為168場,其中例行賽分為一、二階段,各75場,六隊也將與中華成棒隊在8/12至8/17進行中華隊對抗賽。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爆米花夏季聯盟是一個獨立聯盟,由中華民國棒球協會、緯來電視網共同主辦,目的為培養有潛力的業餘球員,活絡棒球多元發展,並為球迷營造輕鬆愉快的看球環境。除了參賽的合作金庫、崇越隼鷹、台中威達、台灣電力、國家儲訓、台東綺麗珊瑚六隊原有球員外,更引進24名外籍球員、6位外籍教練,加上25名現役大專球員齊聚一堂,期待能擦出不一樣的火花。

在爆女郎歌舞熱力開場,以及吉祥物「爆爆」與一群自台灣各地愛棒球的小朋友們的開球揭開序幕,開幕戰由傳統成棒勁旅合庫金控對上成軍兩年的崇越隼鷹,合庫派出控球穩健的黃健隆,崇越則以速球派投手鄭文豪迎戰,合庫路易士(Luis Rivera)及克蘭德(Kody Kirkland)、崇越馬多納度(Brahiam Maldonado)皆在先發名單中,兩隊排出最強陣容,誓言搶下歷史性的首勝。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國內業餘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