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投洋基爽收優質先發 菊池雄星開10萬貴價酒慶祝了

菊池雄星的優質先發收下勝利。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多倫多藍鳥今天交手紐約洋基,靠著菊池雄星的優質先發收下勝利,賽後場邊記者梅伊(Hazel Mae)透露,他在每場勝投之後,都會和隊友分享一瓶價值3000美元(約新台幣9.7萬)的貴價酒,慶祝自己和球隊贏球。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菊池雄星今天先發碰頭洋基隊,開局就投得強勢,面對洋基頭三棒沃爾普(Anthony Volpe)、索托(Juan Soto)及賈吉(Aaron Judge),全部讓他們三振下場,此戰主投6局也只被敲出4支安打失1分,包含9次三振,而球隊打線也有效串連,雖然沒有全壘打演出,但全場敲出8支安打就攻下5分,最終藍鳥以5-4贏球。

菊池雄星今年賽季投球狀況相當不錯,包含今天的優質先發在內,4場先發累積21局投球,送出29次三振,防禦率僅2.08,與他過去幾季的表現判若兩人,他今天賽後受訪時就說:「這是我在大聯盟的第六年,但我認為這是我覺得最有信心的一年,不僅僅是我的表現,而是我對我所有的球種都感到自信。」

有趣的是,藍鳥轉播單位場邊記者梅伊賽後透露,菊池雄星最近有一個新習慣,那就是在拿下勝投後,就會開一瓶日本的山崎威士忌和隊友分享,雖然這一瓶酒要價3000美元,但他表示自己不介意購買,希望球隊可以拿到更多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