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連兩季有前樂天洋投被費城人叫上大聯盟 這次輪到必贏多

費城費城人讓前樂天桃猿洋投必贏多(Ricardo Pinto)升上大聯盟。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費城費城人投手後援投手布洛格頓(Connor Brogdon)開季投得掙扎,球團今(3日)做出球員異動,將他DFA,並讓前樂天桃猿洋投必贏多(Ricardo Pinto)升上大聯盟。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布洛格頓本季狀況不佳,上場比賽面對辛辛那提紅人,他主投0.2局就送出3次保送,唯一被敲出的安打就是史提爾(Spencer Steer)的滿貫砲,開季至今主投2局失6分,防禦率高達27.00。

由於布洛格頓已經沒有下放權,無法直接被下放小聯盟,所以球團今天透過DFA程序將他移出40人名單,與此同時,球團決定把前樂天桃猿洋投必贏多升上大聯盟。

必贏多2022年賽季為樂天桃猿效力,不過該年只投4場比賽,累積3場先發、16.1局,防禦率6.06,不過今年春訓加盟費城人,4場比賽拿下1勝0敗,防禦率3.18,如今球季開打不到一個禮拜,他就被拉上大聯盟支援,也成為近2年第二位替費城人效力的前樂天桃猿洋投,上一位是狂威(Dylan Cov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