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洋基迷要哭了! MO神開出精準卡特球「卡諾上前緊緊擁抱」

前洋基球星李維拉(Mariano Rivera)。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紐約洋基今天在墨西哥城與墨西哥紅魔鬼進行交手,這場比賽由前洋基球星李維拉(Mariano Rivera)開球,前洋基明星二壘手卡諾(Robinson Cano)蹲捕,而在李維拉開球漂亮一球後,卡諾便向前與其擁抱,這幕也勾起不少洋基球迷心中的回憶。

洋基今天在墨西哥城與職業隊墨西哥紅魔鬼交手,這是一場由官方安排的表演賽,一共有超過2萬名球迷進場看球,不過令部分球迷感到不滿的是,賈吉(Aaron Judge)、索托(Juan Soto)都留在美國進行春訓調整,並未隨隊前來參賽。

 

儘管如此,這場比賽仍勾起不少洋基球迷的回憶,因為今天的開球儀式,邀請到洋基最強守護神李維拉進行開球,而蹲捕的球員正是上個月才與紅魔鬼隊簽約的前洋基球星卡諾,李維拉站上投手丘後,扔出他球員時期最擅長的卡特球,球精準竄進好球帶,此後卡諾也走向前與老大哥擁抱致意,這一幕也令許多洋基球迷「夢回2009年」。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至於這場比賽,卡諾擔任先發二棒,全場4打數敲出2支安打進帳2分打點,包含一發陽春全壘打,幫助球隊以4-3取得勝利;值得一提的是,在惹上官司後遲遲未獲得大聯盟球隊青睞的鮑爾(Trevor Bauer)是今天紅魔鬼的先發投手,主投3局被敲出4支安打無失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