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湯普森失扳平球柯瑞空砍31分 勇士遭灰狼逆轉附加賽位置拉警報!

柯瑞空砍31分,勇士遭灰狼逆轉,附加賽位置拉警報!法新社

湯普森(Klay Thompson)失扳平三分球,柯瑞(Stephen Curry)空砍31分,勇士遭灰狼114-110逆轉,附加賽位置拉警報!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勇士首節領先,之後三節灰狼愈打愈好,末節超車後一直都在保持領先,即便是柯瑞連續得分追到差1分,但愛德華斯(Anthony Edwards)關鍵罰球奠定勝局,湯普森的扳平球沒進, 勇士被灰狼逆轉,本季三殺橫掃,也是隊史時隔26年再度被灰狼橫掃,本季13次領先12+被逆轉,與馬刺並列聯盟第一。

愛德華斯22分5籃板8助攻,里德(Naz Reid)20分12籃板,灰狼的贏球功臣。

柯瑞出戰29分51秒,投20中9,三分投10中5,砍31分4籃板3助攻,生涯至今33場出賽時間不超過30分鐘砍30+,僅次於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36場。賽後他表示,「每一場比賽都很重要,我們距離戰績榜單的另一頭近在咫尺,我們不會投降,如果這意味著要打更多的時間,我會做好準備。」

勇士總教練科爾(Steve Kerr)不認為輸球跟柯瑞少上場有關,「如果你想說柯瑞上場30分鐘和上場32分鐘是輸和贏的區別,我完全不同意。」

勇士吃到兩連敗,戰績來到36勝34負,仍然排名西區第10位,但位置並不穩定,僅領先火箭1場勝差,無疑是給勇士想要保住附加賽名額提前拉響警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