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被通知交易後27小時內要飛韓國 前白襪王牌找不到護照差點出事

聖地牙哥教士與芝加哥白襪做出交易,換來先發投手塞斯(Dylan Cease)。摘自教士推特

【林智傑/綜合報導】聖地牙哥教士在團隊飛往南韓當天,與芝加哥白襪做出交易,換來先發投手塞斯(Dylan Cease),今天大聯盟官網報導,塞斯在得知消息後,得在27小時內搭上飛往南韓的班機和球隊會合,過程中還差點找不到護照,所幸他人最後還是趕上了,並且會在明天對上LG雙子的熱身賽先發上陣。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大聯盟官網報導,教士在完成這筆交易時,全隊已經準備搭上飛往南韓的班機,所以塞斯只好自己一人在27小時後前往洛杉磯,獨自搭乘商業班機飛往南韓與球隊會合。

由於教士已經完成在亞利桑那州的春訓,所以他們從南韓返美後也不會再回到這個地方,換句話說,塞斯必須收拾自己所有該帶走的東西,還得將自己的車運走。

對於首次擔任球員及職員服務總監的拉希塔(T.J. Lasita)來說,塞斯這筆交易搞得他手忙腳亂,他必須和塞斯及大聯盟官方來回溝通,處理短期工作簽證的問題,還得擔憂塞斯找不找得到護照,而塞斯找不到護照這件事,使得所有程序變得更加混亂,大夥兒在這段期間想了各種可能性,譬如說如何在最短的時間內辦理新護照、派人前往塞斯位於喬治亞的家中索取護照等等。

所幸塞斯最後在他位於亞歷桑納州的臨時住所找到護照,使他隔天順利搭上飛往南韓的班機,並且在高尺巨蛋與球隊會合。

在看到塞斯走進高尺巨蛋,拉希塔便鬆了一口氣:「今天看著他走進大門,我感到非常非常輕鬆,感覺就像我正在與他進行24小時的戰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