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拜錦標賽》喬帥羊年首戰 直落二輕鬆過頭關

2015年杜拜免稅錦標賽第一輪,世界球王喬科維奇首輪以6-4、6-4直落二擊敗24歲加拿大籍波斯皮希爾(Vasek Pospisil),羊年首戰開出好彩頭。

喬帥在ATP生涯對決2-0勝波斯皮希爾,上次對決是2014年北京公開賽。雙方在首盤前8局都互保,喬帥一發進球率僅44%,波斯皮希爾則有56%,直至第9局喬帥破發後才打破僵局,以6-4攻下首盤。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第二盤第3局喬帥以Love game破發,但波斯皮希爾隨後立即破回。第6局喬帥靠Ace球化解被破危機,連拿2局。以6-4拿下勝利。

賽後喬帥表示仍然需要在球場上找尋比賽節奏,並誇波斯皮希爾首盤發球很好,是一位具有侵略性的球員,他說:「我只是抓住了那些機會球。當他的一發成功率開始降低時,我知道我的機會來了。我在他的二發贏得很多分,我認為這是比賽的關鍵,我的發球狀態沒有達到我想要的程度,所以我希望下一場比賽會更好一點。」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