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網總年度最佳》喬帥四度封王 小威五度封后

國際網球總會宣布2014年年度冠軍獎項,其中由喬科維奇(N.Djokovic)第四度奪下年度男子冠軍;球后小威廉絲(S.Williams)則第五度奪下女子年度冠軍。

除了男、女年度冠軍之外,美國布萊恩(Bob & Mike)孿生兄弟組合則是近12年第十一度奪下年度男雙冠軍;義大利組合艾拉妮(S.Errani)/文奇(R.Vinci)也是連三屆獲得女雙年度冠軍。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對於2014年年度冠軍獎項都幾乎大同小異,國際網球總會主席比堤(F.Ricci Bitti)說:「我們所有的年度冠軍在公開時代的比賽中都展現了非常成的穩定性。」他接著說:「小威是網球有史以來最強大的選手,喬科維奇在大賽上所展現出來的成就,讓他成為獲真價實的贏者;布萊恩兄弟的決心和毅力,讓他們獲得了如此創紀錄的成就,艾拉妮和文奇不管在場內外都讓我們看到團隊合作的重要性。」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