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彭帥爆冷擊敗第4種子A拉德萬斯卡

2014年美網女單第二輪,中國金花彭帥爆冷以用6-3、6-4擊敗女單第4種子、波蘭名將A-拉德萬斯卡(Agnieszka Radwanska),堪稱是今年美網的最大冷門。

美網官網撰文稱讚彭帥的發揮,並以頭條新聞報導這場比賽。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彭帥和A-拉德萬斯卡交手過多次,彭帥只贏過1次,值得一提的是,每次都打到決勝盤。

這場比賽,彭帥從一開始就打出自己的風格,不僅有正拍犀利的進攻、跑動中的制勝分,還有精妙的網前放短球,還發出Ace球,相反A-拉德萬斯卡有些不在狀態,本身的戰力沒有發揮出來,失誤也有些多,最終彭帥把握住自己製造的第3個賽末點,直落兩盤,爆冷獲勝,晉級32強。

「非常高興能贏得這場比賽,」彭帥在賽後說:「賽前有球迷通過網路跟我說我們曾經交手過4次,但我只贏了1次。不過那一次就是在4年前的美網上,所以我覺得過了這麼長時間,運氣也該回到我這來了。在3年前跟她在澳網比賽,我也曾拿到兩個賽末點,但當時沒能贏下來。她是一名頂尖的選手,跑動速度很快,打法很聰明,所以能贏下來我覺得特別開心。」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