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波挑戰賽》謝淑薇逆轉勝香港一姐晉16強

台灣女網一姐謝淑薇,在打完WTA年終總決賽後來到總獎金12.5萬美元的寧波女網賽,單打首輪對上香港一姐張玲,在先失首盤後,成功逆轉以2比1獲勝晉16強,次輪將對上大會第2種子、中國世界第94年僅20歲的新秀鄭賽賽。

在打完年終總決賽後,世界第149謝淑薇再度把重心擺在單打,謝淑薇曾經在2012年打下寧波挑戰賽單打冠軍,暌違兩年後再度於寧波登場,首輪對上香港世界第191張玲,淑薇曾在2011年廣州女網賽對過張玲一次,贏的並不輕鬆,以2比1獲勝過關。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謝淑薇這回第二度對上張玲,剛開始顯的還沒進入單打狀況,雖然2次破發點都成功破發,但卻也被三度破發,在一路落後下,以4比6先失一盤;第二盤,淑薇逐漸溫機後開始發揮宰制的力量,後兩盤張玲的發球幾乎都很難保住,兩盤各被淑薇破了多達7局,讓淑薇最終輕鬆以兩個6比1拿下勝利。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