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碩盃》頂著地主最後希望壓力 詹謹瑋雙打遭逆轉!

詹謹瑋(右)、波形純理無緣進雙打決賽。(海碩運動行銷提供)2015台北海碩國際女子網球挑戰賽女子雙打四強戰,賽會第二種子「台日」 組合詹謹瑋/波形維理頂著地主最後希望力克第三種子,敏寧科娃(M.Melnikova) / 莫特絲(E.Mertens)的「俄比」組合,遭到逆轉,以7-5、4-6、4-10敗北!

身為地主最後希望的詹謹瑋,賽後難掩落寞,坦言決定參賽前沒設定大目標,簽表抽完才設立要進四強的決心,昨日賽前知道自己是地主最後希望的她極希望能打進決賽,首盤打得非常好,奈何遭逆轉敗北。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參賽海碩九年的全勤生詹謹瑋認為輸球的關鍵點在於次盤先破發後遭破回,氣勢整個被拉走,越打越保守。她賽前曾關注對手比賽,「她們在首盤的表現和我之前觀察的有出入,我們首盤的擊球點掌握的很好!」

原盼靠海碩盃的積分可以衝明年澳網的外卡,但現止步四強,只能在12月初到深圳搶澳網外卡,2016新的賽季參賽澳網後接著回台備戰2月高雄WTA的賽事。

詹謹瑋力挺台灣賽事,當國際球員向她詢問明年WTA的比賽,她都很熱情的介紹高雄,她也是率先表態確定參賽的台灣選手,她說:『很開心年初有WTA,年底有海碩盃,台灣的賽事當然要參賽!』身為高雄人的她非常期待能參賽!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內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