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去年桿弟幫助李旻創佳績 今年續攜手征戰

台灣19歲高球女將李旻去年通過辛巡賽(Symetra Tour)獲得了美國LPGA巡迴賽2015賽季全卡。今年她將繼續聘請梅根‧弗蘭瑟拉(Meaghan Francella)當她的桿弟。去年梅根對李旻取得好成績幫助甚多。

去年度前兩場比賽中,李旻都成功晉級,但是都沒有進入前30位。第三場比賽,她的教練夏洛塔‧索倫絲坦(Charlotta Sorenstam)擔任她的桿弟。夏洛塔是安妮卡‧索倫絲坦的姐姐,本身也贏過美國LPGA巡迴賽。在她的幫助下,李旻獲得並列第六名。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不過,來到四、五、六月份,李旻的表現又不穩定起來,只獲得了一個前十名。之後她聘請前LPGA球手梅根當她的桿弟。

結果她們搭檔在七月末的SEFCU錦標賽打破了36洞桿數紀錄,最終獲得單獨第二名。

李旻和梅根九月再次合作,結束這一年的時候獲得並列第二名,一場勝利,以及賽美特拉巡迴錦標賽並列第七名。

在賽季收尾的好幾個場合中,李旻都說,「梅根是我的英雄。」

2015年,李旻與梅根將在美國LPGA巡迴賽上再次攜手合作。李旻經常說,「有一天,我希望像雅妮那樣成為世界第一。」2015年,她有這樣一個機會開始自己的夢想。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高爾夫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