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GOLF對抗賽》台灣俱樂部擊敗高雄贏得秋季賽冠軍

2014南北Golf對抗賽昨天(17日)在高雄高爾夫俱樂部結束兩天賽程,台灣高爾夫俱樂部以10分比 5分擊敗地主隊高雄高爾夫俱樂部,繼春季賽後,再次贏得秋季賽冠軍,獲得連莊全勝。

兩天賽程中,兩座球場各派出5組10位球員,分別為長春組2人 青壯組2人,培訓女生組2人 培訓男生A及B組各2人。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首回合(16日)的四人四球賽中,兩人一隊,台灣高爾夫俱樂部以4分比1分取得領先優勢,第二回合(17日)在一對一對抗賽中,台灣高爾夫俱樂部以6分比4分,繼續拉大獲勝差距,最後以5分差距擊敗高雄高爾夫俱樂部,獲得勝利,再度留下比賽冠軍獎杯。

首回合比賽為四人四球賽,各隊兩人一組對抗,共五組,每隊取每洞最佳桿數計算總桿,高雄球場只勝了一組,為長春組高雄球場吳瑞源/張宏宗以79桿勝淡水球場陳肇發/錢武彥的87桿,得一分;其他青壯組淡水球場李中仁/邱宗翔以74桿勝高雄球場侯文恒/丁松漢的76桿,得一分;培訓A組淡水的黃頎/蔡顓至以70桿勝高雄的黃韋豪/蔡瑞杰的71桿,得一分;培訓B組淡水的林遠惟/呂孫儀以70桿勝高雄的王偉軒/黃柏叡的74桿,獲一分;培訓C組(女)/淡水的張雅淳/盧昕妤的75桿勝高雄的周怡岑/顏鈺昕77桿,淡水再得一分;首回合總分淡水球場以4比1領先三分。

第二天第一對一對抗賽中,共十組,淡水球場贏得六分,高雄得四分,淡水球場今日獲勝六組的選手分別是青壯組邱宗翔勝丁松漢,培訓A組蔡顓至勝黃韋豪,黃頎勝蔡瑞杰,培訓B組林遠惟勝黃柏叡,培訓C女子組張雅淳勝周怡岑,盧昕妤勝顏鈺昕;高雄球場的勝者有長春組的吳瑞源勝錢武彥,張宏宗勝陳肇發;青壯組的侯文恆勝李中仁,培訓B組王偉軒勝呂孫儀。地主隊不敵客隊。

這項比賽是為了持續推動台灣高爾夫運動,培養國際級年輕好手,台灣高爾夫俱樂部(TGCC)與高雄高爾夫俱樂部(KGCC)兩位會長陳茂仁和陳田圃各代表一北一南,共同發起此次“南北大賽”,並決定一年分春、秋二次,分別在北(TGCC)、南(KGCC)舉行。

藉由比賽以球會友外,其主要的目的是檢視培訓球員的表現,將遴選年輕有潛力的選手,安排一系列完整課程,包括球技、體能、心理、外語等等知能訓練,並安排到國外參加國際賽事,期待他們能在國際高球舞台發光發亮,讓台灣被世界看到。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高爾夫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