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本土運動品牌勝利體育 贊助台北世大運

勝利體育成為2017台北世大運供應商。圖/世大運新聞組提供

世大運執行長蘇麗瓊25日與媒體茶敘,邀請本土羽球龍頭品牌「VICTOR勝利體育」與會。世大運是臺灣歷年來獲得主辦,層級最高的國際體育賽事,「VICTOR勝利體育」總經理陳庶榮表示,台灣品牌的加入,能「勝利在握」,全力支持世大運,藉由企業資源的投入,培養更多優秀運動員,讓世界看見台灣的驕傲。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蘇執行長在會中感謝勝利體育成為2017臺北世大運供應商,於賽會期間提供羽球器材,並請到技術人員於現場示範球拍穿線服務,勝利體育協助世大運國際宣傳行銷,整體貢獻價值超過新台幣1,200萬元,蘇執行長強調,希望能透過世大運物資的募集,向世界展現台灣堅強的MIT好品質,讓台灣的品牌能夠在世界被看見。

甫就任兩週的新任體育局長鄭芳梵亦列席參加,鄭局長除了保證會辦好世大運外,更期待國人能將世大運視為一生一次難得的大型綜合賽會,以此訴求打動所有民眾的心,就像是平常節儉慣的人,一年就只吃一次特別的大餐,並不會奢侈。

台灣本土運動品牌勝利體育贊助2017世大運。圖/世大運新聞組提供

為了迎接明年的世大運,兩位勝利體育贊助的選手王子維、白馭珀現身於茶敘現場,二十一歲的王子維受到了親哥哥的影響,讀小學時,某次放學後在羽球場旁等著羽球校隊的哥哥,結果受到教練的邀約也進入了球隊,越打越有興趣,漸漸因為優勢的表現,成了未來備受期待的羽球新星,被認為是國內羽球男單接班人;與姐姐白驍馬合稱為羽球界「白家姊妹花」的白馭珀,從小就因為母親的關係,與姐姐一同接觸羽球這項運動,高挑纖細的身材搭配了強而有力的球速,讓她成為羽球場上備受注目的焦點。兩位選手除了共同期待能通過世大運的選拔賽外,更希望2017年能在熟悉的台灣,使用熟悉的勝利羽球,將世大運的金牌留在台灣。

針對現場媒體詢問,蘇執行長也補充回應,2017臺北世大運目標物資贊助金額為8.9億,籌備獲企業界大力支持,簽約之贊助金額已超過5億。除了今日到場的「VICTOR勝利體育」外,八月將與航空業簽約,提供折扣票價予來自世界各國的選手,亦同時協助臺北世大運於世界各地的宣傳,2017臺北世大運不光只是一場賽會,更是一次台灣能量被看見的機會。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