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中華台北大獎賽吉祥物11日晚點燈 宣告賽事即將開打

中華羽協為炒熱首度登場的「2015中華台北羽球大獎賽」(10月13~18日在新莊體育館點燃戰火),11日晚在比賽場館外廣場舉行點燈儀式,期待「吉祥物-小泰羊」不僅為這場國際賽事創造話題外,更帶來好兆頭!

與會貴賓正式為大會吉祥物點燈(黃秀仁/攝)這次台北大獎賽的吉祥物正式取名「小泰羊」,除了呼應今年的生肖「羊」以外,並跟時下最熱門的羽球運動相結合,且取諧音「小太陽」,以俏皮可愛口吻與造型吻合,同時也方便球迷粉絲們朗朗上口。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中華奧會主席林鴻道致詞表示,羽球在國內蓬勃發展,逐漸成為台灣熱門運動項目之一,希望透過這個點燈活動,讓這項比賽更添看頭,也感謝新北市政府,在你們的大力支持下,台灣體育才得以發光發熱。

中華羽協祕書長蔡鴻鵬強調,今年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的台北公開賽一舉突破滿場的萬人次觀眾紀錄,個人期盼睽違2年後重返新莊體育館,大獎賽也首度承辦,能夠延續今年的羽球熱潮。

25歲的設計者莊瑞軒說:「吉祥物的身型以擬人化方式表現,突顯運動員特有的身體張力,頭飾採一般運動賽事常用彩帶與羽球結合,長度特別拉長,呈現速度感。顏色取中華台北羽球大獎賽標準色系「藍色」加上女性特質的桃紅色,藉此能與更多族群連結,達到宣傳賽事的加分功效。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