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104年全國中等學校熱舞大賽 29日決戰泰山體育館

104年全國中等學校熱舞大賽, 29日決戰泰山體育館。(大會提供)一年一度由教育部補助,中華民國高級中等學校體育總會主辦的全國中等學校熱舞大賽25日舉行決賽記者會。

經過1個月的預賽,突破北、中、南三區預賽的各隊勁旅已準備在8月29日泰山體育館帶來精采的舞蹈表演,共46隊分為國中組、高中女生組、高中混合組三組進行。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高中體總會長匡格非表示:「高中體總辦理中等學校熱舞大賽已進入第10個年頭,高中體總為帶給參賽選手最好的表演平台,今年也特別邀請福斯電視網進行賽事的播出,讓大眾知道,跳舞的學生是如何展現自我,如何突破。」

決賽記者會中,主辦單位特別邀請到今年北區預賽及中區預賽拿下好成績的「頭前輩」隊及「治平B.BOYS」隊於記者會現場進行BATTLE的表演,同場邀請評審老師評分後親身示範街街舞者表演方式,現場舞力四射,熱鬧非凡。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