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亞盃壘球賽》林鳳珍2分砲炸裂 中華單場4長打轟垮中國

林鳳珍開轟2分砲。(魏立信/攝)2015東亞盃女子壘球錦標賽進行到第3天賽事,中華女壘隊27日雙重賽首戰遭遇中國,靠著林鳳珍的2分砲帶起攻勢,全隊狂敲16安,終場就以11比1輕取對手,以預賽第二晉級4強。

兩隊前3局打完陷入1比1平手僵局,四局上中華隊無人出局攻占一壘,林鳳珍一棒將球掃出中外野,替球隊打破僵局取得領先。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這發2分砲也點燃中華隊進攻火力,五局上賴孟婷、李思詩連續安打上壘,林鳳珍再度展現長打實力,擊出清壘的三壘安打。中華五局打完將差距擴大到5分。

七局上中華攻勢再起,猛攻10人次,靠著5支安打以及1次保送、1次失誤,製造5分大局;加上先發投手吳珮璇5局狂飆7K,僅被敲1安的優質表現,最終就以10分之差力克中國。

林鳳珍全場4打數4安打,除了2分砲以外,其餘都是三壘安打,灌進3分打點跑回4分;昨有「韓國殺手」楊依婷滿貫轟助陣,今有「中國剋星」林鳳珍2分砲炸裂,國際賽2支全壘打都是從中國手中敲出,她說:「其實那個打席有點緊張,所以放掉前面2顆好球,後來冷靜下來,想說對方一定會攻擊好球帶,所以抓準就打。」

開賽至今,林鳳珍表現亮眼,14個打數敲出11支打,貢獻6分打點,她表示近況相當好,且已經是第四次參加東亞盃,有累積很多經驗,懂得做調整以及冷靜應戰。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