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長華公開賽最終回 張緯綸266桿奪下睽違七年冠軍

長華集團總裁黃嘉能(左一)和長華電材董事長洪全成(左二)灑水慶祝冠軍得主張緯綸。鍾豐榮攝影

肇喜登峰巡迴賽開幕站─長華公開賽今天(30日)在高雄信誼球場進行最後一回合決賽,出發時領先兩桿的台灣選手張緯綸表現穩健,打出低於標準桿五桿的67桿,以四回合總桿低於標準桿22桿的266桿,三桿勝差,奪下睽違七年的冠軍獎杯,並贏得獎金新台幣50萬元及冠軍加碼獎─信誼球場提供中國廬山國際高爾夫球會終身會員證一張(價值128,000人民幣)。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何祐誠打出68桿,以四回合低於標準桿19桿的269桿,獨居亞軍,獲得獎金新台幣25萬元。

2024肇喜登峰巡迴賽長華公開賽,張緯綸睽違七年再度奪冠。鍾豐榮攝影

泰國的蘇提帕(Suteepat Prateeptienchai)奮力揮出67桿,美國球員伴翔太郎(Shotaro Ban)交出68桿,兩人同以四回合總桿270桿,並列第三名,各得新台幣13萬元。

李玠柏飆出九隻小鳥無柏忌,平了球場最低桿紀錄63桿,以四回合總

桿271桿,與打出67桿的呂孫儀,並列第五名作收。

2024肇喜登峰巡迴賽 長華公開賽,張緯綸奪冠。鍾豐榮攝影

這是張緯綸自2017年贏得香城ADT賽,睽違七年後再度手捧冠軍獎盃,職業生涯第二冠,他說:「是有點久了!不過終於再度奪冠!」前兩年的長華公開賽,他分別是獨居亞軍及並列亞軍收場。

他在這場比賽打出低於標準桿22桿的總桿,也再度創下個人職業生涯四回合總桿最低桿紀錄,去年他在這場比賽以低於標準桿19桿的269桿,寫下個人職業四回合最低總桿紀錄。

長華集團總裁黃嘉能左和長華電材董事長洪全成(左二)頒冠軍盃及獎金五十萬元給冠軍得主張緯綸。鍾豐榮攝影

張緯綸今天跟昨天一樣抓五鳥零柏忌,成績一路領先,其他球員如何祐誠及伴翔太郎都只在第三洞結束,以落後三桿是最小落後差距以外,均未能縮小落後差距,他也說:「沒有什麼被追趕的壓力!主要自己要打好才能獲勝!」他要感謝家人與所有幫助他的人,包括目前的贊助商TaylorMade丶Titleist丶第六元素丶U Swing高爾夫專業太陽眼鏡。

張緯綸2015年轉職業,曾於2017年贏得香城仰德ADT賽,當年並拿下台巡賽獎金王及最佳球員年度雙料特別獎項,去年三月長華公開賽與何祐誠及高藤並列職業榜亞軍丶七月美津濃公開賽獲亞軍,是近來最佳名次;自2018年起至今都獲得亞巡賽參賽資格,有16場名列前十的戰績,去年有三場名列前七,2020及2023年均以總獎金排名第45為個人最佳。

Tpga理事長陳榮興(右)頒感謝獎牌給長華集團總裁黃嘉能(左一)和長華電材董事長洪全成(中)。鍾豐榮攝影

他表示,今天帶著兩桿領先差距出發,沒有想太多,只設定把自己的球打好,目標桿數在低於標準桿六至七桿,主要平均發揮很好,開球木桿都不錯,鐵桿距離掌控也都成功七至八成,切桿與推桿也都發揮水準。

他說:「除了球技以外,主要是這座球場適合自己,站上開球台就覺得很舒服,沒有什麼壓力,擊球都很順暢!」再度拿下冠軍帶給他更大的肯定。今年將繼續在主戰場亞巡奮鬥,目標首要保住種子資格,另外希望能拿下亞巡首冠。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