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打搏擊》博士與鐵塊在拳霸天下奮戰飲恨

「格鬥博士」范仲杰與「鐵塊」郭思賢雖奮戰全場,卻以點數不敵中國泰拳國家隊選手,但所呈現的戰技與氣勢受到肯定,中華台北泰拳代表隊亦拉近距離、提升水準,以此戰為基礎,修正訓練與實戰內容,將可強化競爭力,開花結果足可預期。

拳霸天下大賽17日下午在中國深圳體育館隆重開幕,63.5公斤范仲杰在第二場上擂台,對手為中國泰拳隊排名前三的謝偉,雙方互有攻守打來激烈,幾無軒輊,可惜謝偉抓住機會連續得點搶下優勢,打完三回合共9分鐘後,裁判宣判范仲杰只以很小差距落敗。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66公斤的郭思賢則對上亞洲室內運動會泰拳銀牌得主張景磊,於第四場亮相,中國張景磊多次以低掃腿搶點,郭思賢雖落後仍以打死不退精神搶攻,無奈三回合結束還是未能逆轉。

中華泰國拳理事長張恩煌認為,這次受邀參賽即被肯定,要從業餘提升到職業泰拳,是技術的分水嶺,而我選手的表現好評,證明台灣的競爭力能被職業泰拳看好,只要有足夠資源強化訓練和實戰經驗,將可為台灣爭光。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