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環法賽 》 GIANT+Liv=無敵雙贏  最終站雙雙站上頒獎台

2014環法自行車賽最後一站儼然屬於GIANT的天下!在昨天稍早,有史以來第一屆舉辦的La Course by Le Tour de France(女子環法自行車賽),在男子正賽前提前演繹,Marianne Vos不負眾望再度創下歷史,奪下冠軍優勝!而接著舉辦的男子賽事,Marcel Kittel在終點前10公尺的衝刺,更讓他奪下今年環法第四座單站勝利,追平去年環法創下的個人紀錄!

昨天的香榭麗舍大道十分精彩,現任女子菁英世界冠軍身兼Rabobank-Liv Team的leader,Vos甚至勝過另外一個Liv車手來自Liv-Shimano Team的Kirsten Wild,這兩位Liv的代表都是騎乘Envie Advanced空氣力學公路車奪下勝利,並分別位列冠軍及亞軍!這次的優勝對於Liv女性專屬自行車品牌來說,是一項無與倫比的加冕,同時也是對Liv車款最佳的肯定!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回到環法賽最終站,擁有衝刺王者稱號的Marcel Kittel,繼環法第一站、第三站、第四站取得單站冠軍後,再次奪下優勝,取得今年環法第四座單站冠軍,升級V8(2013環法亦奪下四座單站冠軍)!同時第一個中國人登板環法的選手計成,更於環法順利完騎21站,值得鼓勵!

勝利並非易得,賽後Kittel如此說道:「非常感謝我的團隊,今天他們發揮非常強大的力量,協助我衝向勝利!」賽後,選手們紛紛站上頒獎台接受冠軍榮耀。2014環法自行車賽,GIANT與Liv同時創下環法歷史一個新的扉頁,更在眾人心中留下一個精彩難忘的回憶!

這次賽事,對於GIANT及Liv來說是意義非凡,本著贊助車隊的初衷來自於專業車手對車款的回饋,歷時三年研發的頂級空氣力學車GIANT Propel及Liv Envie,擔任車手座騎毫不遜色、互相加分,推出至今更是勝場無數,車手們亦成為GIANT與Liv最佳的代言人!穿著世界冠軍彩虹衫的Vos奪下冠軍優勝。Cor Vos photo.計成成為第一個完成環法自行車賽的中國車手。 Cor Vos photoVos站上頒獎台(中)。Cor Vos photoKittel衝線再度贏得勝利。Cor Vos photo.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