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總盃》沃爾科特進第100球 兵工廠2-0勝薩頓聯

沃爾科特(右二)進球與隊友慶祝。法新社

英格蘭足總盃第5輪,兵工廠客場2-0戰勝薩頓聯,晉級第6輪。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上半場第27分鐘,佩雷斯(Lucas Pérez)右路帶球內切後左腳射門,跟上的沃爾科特(Theo Walcott)雖然未能碰到球,但分散門將的注意力,球飛進球門左下角,1-0。

第55分鐘,兵工廠禁區前沿精妙配合,蒙雷亞爾(Nacho Monreal)左路橫傳,球碰到中路的伊沃比(Alex Iwobi)後變向,沃爾科特趕上破門,擴大領先優勢,也收穫在槍手的第100個進球。最終兵工廠客場2-0擊敗薩頓聯。

兩隊實力有差距,兵工廠在控球率和射門數上都佔據主動,取勝也是理所應當。

兵工廠主帥溫格(Arsene Wenger)賽後表示:「這場比賽的過程並不完美,但我們完成了任務。對手表現不錯,每次我們犯了錯誤,他們都能給我們製造威脅,對手踢得很好,充滿求勝欲望。如果我們沒做好心理準備,今天很難帶走勝利。」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