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林嘉德破門、科斯塔補時救主 切爾西1:1平曼聯

2015-16賽季英格蘭超級聯賽第25輪,由藍軍切爾西主場1:1戰平紅魔曼聯。

上半場,雙方互有攻守,馬夏爾(Anthony Martial)、科斯塔(Diego Costa)各有1次好機會未能破門。下半場,第61分鐘,林嘉德(Jesse Lingard)禁區內轉身打門,首開紀錄。科斯塔補時救主。最終,切爾西主場1:1戰平曼聯。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兩隊在場上的表現基本平分秋色,切爾西16次射門其中5次射正,曼聯則是17次射門7次射正,另外切爾西的控球率為49%,326次傳球比曼聯少了22次。

憑藉科斯塔傷停補時階段的進球,切爾西逼平曼聯,這也是藍軍在聯賽主場遭遇的4連平,球隊上次主場4連平還是在1988年1月。

曼聯聯賽排名不變落後第4的曼城6分。馬塔(Juan Mata)賽後說:「我們踢出了一場不錯的比賽,來到斯坦福橋比賽,我們踢出水準,而且差點兒就拿到3分。當你踢的好而且能贏球的時候,自信心就會回來,我們每場都付出全部努力,在最近的三、四場比賽中,我真覺得我們踢得不錯。」

切爾西主將特里(John Terry)則表示:「他們開局踢得不錯,但隨著比賽的進行,我們逐漸掌控了局勢,我們做出了出色的反應。自從新教練來到以後,我們展現出了自己的個性,很高興看到這一點。」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