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盃資格賽》沙拉維破球荒 義大利擊敗亞塞拜然晉級

2016歐洲盃資格賽H組第9輪,義大利客場3:1擊敗亞塞拜然,提前一輪晉級。賽前義大利以3分優勢領先第3名,且對賽成績憑藉客場進球數占優,因此,本戰義大利只要取勝,就能提前一輪確保小組前兩位,晉級歐洲盃正賽。

第31分鐘埃德爾(Eder)先拔頭籌,亞塞拜然的納紮羅夫(Dimitrij Nazarov)第48分鐘追平,沙拉維(Stephan El Shaarawy)打破1060天國家隊入球荒,義大利再度領先,第65分鐘達米安(Matteo Darmian)攻入國家隊首球,鎖定勝局。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司職右後衛的曼聯球星達米安賽後表示:「很高興攻入首球。在曼聯效力的感覺如何?在高水準的球隊裡效力,能幫助我更快的進步。」

拿下3分後,義大利提前一輪晉級2016歐洲盃正賽,主帥孔蒂(Antonio Conte)完成第一步任務,「現在我們出線了,儘管這看起來很容易,但其實一點也不容易。重要的是我看到球隊正在進步,我們需要繼續如此。」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